我一直覺得很奇怪,一個在外地求學的莘莘學子,辛苦讀書,籃球打的不
  錯,跑步也很厲害,曾經得過全校第三名,文章也寫的不錯,小說也曾經得過
  學校的文學獎第三名,動靜皆宜,平時要打籃球,又要看書充實自己的內在,
  又要打工養活自己,還朝著小說家之路努力邁進,有著幽默,風趣的特質,待
  人溫柔體貼,時常站在別人的角度替對方著想,為什麼交不到女朋友,總是在
  愛情的道路上飽受挫折呢?真是沒有天理啊!嘖嘖。馬的,一定是我太臭屁了
  ,所以上天才懲罰我教不到女朋友的啦!

    今天在美食街沒有看到很正的女生,不錯的倒是有啦!暑假快來了,我現
  在在想這個暑假到底要不要回台中呢?這可是我這一生中最後一年的暑假啊!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