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部隊裡待了那麼多天,終於可以好好放鬆一下,當然也保握住可以上網的機會,忘了是幾點睡的,不過卻在六點多就醒來,之後就吃早餐跟上網,在電腦前度過一個上午。我在十一點二十來分出門,先去一中街吃了午餐,然後趕到萬代福戲院,看十二點二十分看27件禮服的祕密(27 Dresses),這部片打著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編劇二零零八年初春浪漫鉅獻,但說真的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看,至於十四點十分的P.S.我愛妳(P.S. I Love You)就真的是扣人心弦讓人感傷到落淚,劇情一開始馬上就讓人心有慼慼焉,讓我想起我跟哈尼也會有類似的情況出現。雖然這不是什麼什麼那種充滿藝術性質或是值得深思的有意義片子,但內容卻是異常貼近每個人,真切的、忠實的表達出來每個人在愛情道路上會遇到的問題,世上真的有真愛嗎?這個問題只能我們每個人自己來回答。話說回來我覺得這部片最大的缺點就是女主角不夠美麗動人吧,倒是男主角很有熟男的韻味。看完後馬上接著看命運決勝點(Cassandra's Dream)。網路上影評說這是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的倫敦三部曲,雖然我沒看過前兩部,不過這三部電影其實完全沒有關聯,是可以獨立分開來觀賞的,對於這部片我倒是沒有什麼多餘的感想,可能是連續看三部電影太累人了,所以有點力不從心的樣子,不過我倒是很陶醉男主角伊旺麥奎格(Ewan Mcgregor)的戲份,英國人的腔調說起英文來真的很好聽吶。

  看完電影都已經是十八點的事情了,我冒著雨去一中街剪頭髮,天不從人願,好可惜今天是如此的天氣,昨天還跟老頭約好今晚十九點要去打籃球的,我行程也都算的很好,剪完頭髮差不多十八點四十來分,但雨天哪裡也不能去只能回家。吃完晚餐後上樓玩電腦,之後洗澡跟做自己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