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點起來站哨,由於現在查哨很嚴格的關係所以已沒有以往那樣可以輕鬆看雜誌或做自己的事情,當然並不是說就不能看書或聽音樂,甚至是吃東西,簡單而言就是要做就要有壯士斷腕的決心,如果被查哨的區隊長或是軍職幹部給抓到,那就要有被修理或是被禁假的準備,就像電影無間道裡的經典台詞:出來混,遲早都要還的。雖然很危險,不過我還是冒著風險做了自己的事情,當然我可是小心翼翼,三、五秒就抬頭看一下螢幕裡的攝影機有沒有照到可疑人物。早上起床後吃了早餐去勤務中隊支援,我則是被分配到醫療中隊那邊看除草,剛好有個十六期的區隊長在那邊,他不停講著他之前受訓的事情,所以才不至於那麼無聊。

  吃完午餐睡了午覺,下午起來再度到醫療中隊後面支援,那邊蚊子非常的多,而且好像又特別兇,我因為穿短褲短袖,所以雙腳雙手都中獎了,皮膚上面多了好幾個包,突然發現被蚊子釘其實是一種最痛苦的折磨,在那邊待了一個小時,等到勤務中隊把工作完成後才回隊上。後來哲凱學長叫我送隊上的衛哨輪值表去十三隊,結果到了那邊後才知道須繳三份,害得我又回隊上印了兩份再送去。十六點到球場打球,五十分鐘後才回寢室休息順便換衣服。

  晚上在家跟老爸老媽吃晚餐,然後一起看恐怖拜訪(The Invasion),但我認為這部片還好,有點驚悚卻不會很駭人。看完電影一個人跑去逛了夜市,之後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