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5月14日 19:00
人員:五人(我、小粉絲、陳文敏、蔡乙嘉、謙謙)
店家:Bakku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31巷12號
費用:以餐計費

謙謙找我吃飯順便訪問讓她完成報告,
可惜豬頭跟彬彬無法成行所以就五個人,
以前吃過了但其實對他們的餐點一直沒有好印象,
一直把這裡認定為那種單純吃氣氛的店,
事實上也的確如此,不管是已歇業的Bakku一店或是台南Bakku都是,
復古風以及普普風,整間店就是很有特色。

不過今天讓我更驚訝的是東西變好吃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點了豬肋排個人覺得不錯,小粉絲點的披薩也很好吃。

今天是3C聚會,謙謙帶了筆電,陳文敏帶了IPAD,
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一篇文章,裡頭說進步的科技帶來遙遠的人心,
然而我不是很認同,不熟識我們的人當然會以為好像這群人怎麼都不聊天,
但大家都常見面吶,聊天完的空檔完一下手機裡的遊戲也不為過吧,
只有那種不常見面的好友碰面才能夠霹靂啪啦不停地說著話

你有看過同住一個屋簷下的夫妻或情侶出來餐館吃飯還一直聊天的嗎?!
還不是各看各的報章雜誌。

附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