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小昭去「馨田」吃早餐,遇到了郭定儒跟大黑,大黑的左手手腕的
  地方也受傷了,包了紗布與繃帶,不過情況並沒有像我那麼嚴重。

    中午去看系際盃,我們對資工,阿德跟頭哥連來都沒有來,阿鐵也沒來,
  不過阿信有打,雖然他們不是最佳陣容,但他們的二軍對付我們根本是綽綽有
  餘,光雪特一個人的快攻上籃還有切入就不知道得了幾分,我沒有像林鈺笙那
  麼厲害,會講戰術或是看情況調度球員,分析局勢也不懂,從小阮那裡學來的
  是單純個人的單打,還有一些個人防守的技巧,所以在那邊看說真的也不能馬
  上給予他們建議,根本是於事無補,所以第三節我就走了,因為我不想看到學
  弟們被痛宰,最後的比數,一百比二十六。

    中午跟林鈺笙吃完午餐以後,我跑去計中玩電腦,雖然家裡就可以了,不
  過計中可以吹冷氣。三點後我去拿早上洗的照片,之後回家做要送給「惡魔」
  的感謝狀。五點去全人討論教具展的事情。

    晚上跟林鈺笙去吃飯,然後去影印店印感謝狀,再去「由申甲」買軟磁鐵
  ,回家以後玩電腦。

    真無趣的生活,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