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很晚才入睡,名副其實的夜貓生活,然而跟嗜睡的人比起來,
  我卻像是凌晨五點就起床練外丹功的老爺爺,林鈺笙總是會說我是鐵人,不需
  要睡眠。這樣的身體還能撐多久我也不知道,再一個多月我就要結束這種荒唐
  的日子,享受最後的學生生活,我在心裡告訴自己。

    早上十點就被小昭叫起來去吃早餐,很久沒去「夏一跳」了,之前每天都
  幾乎下大雨,又加上要去學校試教,所以很忙碌。老闆娘之前叫我幫她詢問關
  於中壢國中英文資優班入學考試的事情,我一直沒放在心上,然而也真的是沒
  有管道可以詢問,也懶得去詢問,沒有幫上老闆娘的忙,心裡老實說很過意不
  去。吃完早餐以後去「敦煌書局」逛一逛,後來買了《聯合文學20年短篇小
  說選(1984~2004)》

    下午跑去「中原戲院」看二輪片,「全民情聖」跟「雷之心靈傳奇」,雖
  然「全民情聖」早已經看過了,不過衝著「雷之心靈傳奇」的關係,我還是跑
  去看了,反正「全民情聖」很好看,再看一次也不介意。「雷之心靈傳奇」是
  一部傳記型電影,描述靈魂樂之父的音樂界傳奇人物──雷‧查爾斯的一生,
  這種電影並不會有太多的精采特效或是刺激的動作畫面,視覺上的享受或許沒
  有很多,但是聽覺上的享受卻是前所未有的,雖然對於音樂不是很了解,什麼
  爵士啊、藍調啊還是鄉村音樂,分都分不清楚,但電影裡的歌曲卻讓我非常喜
  愛。

    晚上去看心理系對電機系的比賽,心理最後小輸三分,如果阿狗有去打的
  話,或許就能贏了。心理系打得其實並不好,前三節完全被壓著打,差距最多
  曾經高達十分之多,我自己分析的原因,是他們並沒有一個敢切入的人,反而
  電機,他們有許多學長就比較有經驗,敢自己運球切入到禁區,先撇開切入太
  深是不是會因此遭到包夾或是球傳不出去,但相對的,一個人的突破絕對會造
  成對方許多心理上的壓力。

    晚上看完「台灣龍捲風」以後去球場找藍悅瑄他們,後來我們去「紅心粉
  圓」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