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搞到很晚才睡覺,早上被凱生的電話吵醒,之後就睡不著了,索性起
  來玩電腦。中午跟林鈺笙去「亞咪」吃飯,遇到小昭、大懿、燿瑜還有小優,
  今天他們生意就算很好,幾乎是客滿的狀態,雖然吃到飽很划算,還有冰跟水
  果,不過對目前的我來說並不是很喜歡,因為感冒還沒好,他們的菜太過於油
  膩,對我的喉嚨無疑是種負荷。

    之後我一個人跑去「由申甲」買了些東西,回家以後玩電腦,後來出門去
  活動中心借動態活動必須要用到的教室。晚上六點的系際盃,我們系對生科,
  七十三比二十一,好可憐,如果我有打的話應該分數不會差那麼多吧!學弟們
  太可憐了,然而更可憐的是特大盃中原的名聲吧。突然想起我的手就是在系際
  盃第一場時受傷的,那場還贏了,過了那麼久都不能打籃球,真不知道這些日
  子我是怎麼熬過來的。

    晚上比賽結束後我們隊聚,笑死人的是居然在美食街裡的一家自助冰店,
  還不是每個人都吃冰,有的人自行買了晚餐過來,完全沒有隊聚的感覺,印象
  中隊聚就是要吃大餐的。後來我們沿襲去年採用匿名投票的方式選下一任的隊
  長,一人兩票,自由提名,最後由文軍當選隊長,子威為副隊長。

    快要十點時我才去球場找林鈺笙跟阿狗,林鈺笙在幫迪迪訓練籃下單打的
  腳步技巧,直到快十一點我們才走。

    今天收到了葉姿吟的傳情禮物,當初看她網誌裡的文章就一直猜想她送的
  那個人是不是我,不過我不敢問她,怕自己太自作多情。不過沒想到還真的是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