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下值星了但還是得早起,五點五十分起床盥洗換整齊服裝,然後下樓值安官站哨。吃完早餐後在安官桌做自己的事情,順便接電話,上午其實有點小忙,外來電話不斷,後來署本部還來了輔導員,因為一般中隊有吸毒的役男又要被接受訪談了,而我們輔導中隊每次都提供了場地。十點下哨後回辦公室做自己的業務,一直到十一點才帶役男去一大餐廳抬飯菜。中午一直到十二點才吃午餐,也因為比較晚開動的關係所以中午把餐具洗好並歸還都已經快十三點了,印象中躺到床上睡午覺已經是十三點過後的事情。

  起床後先進行了役男的心得報告,我還是跟以往一樣話很多,但其實我也沒特別說了些什麼東西,只不過是跟大家粗略介紹一下智能障礙的事情,不過太久沒唸書了,說真的很多詳細的細節都忘光了,我連常態分配表的數據都記錯了。役男報告完後就是環境大掃除,我負責了役男教室跟諮商室,先用抹布擦桌子跟椅子,之後才掃地跟拖地。

  下午才打幾分鐘的球,副大就過來跟我們說今天副署長來巡視成功嶺,結果大家只好心不甘情不願地回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好不容易捱到十八點我們才吃晚餐。晚上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一直到二十點五十分才在隊集合場點名,之後我跟協廷學長、鉑旻學長去跑步,跑了約二十分鐘才回隊上做伏地挺身以及拉單槓,最後才上樓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