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星的最後一個上午,早上依然是做操以及實施晨間體能,然後才是環境清潔,沒想到原以為可以平安地下值星了,但卻在最後一個上午才爆炸,早上大隊長突然來隊上抽查,好死不死昨日勳哥外散找俊宏卡哨的事情被發現,然後副中又在一旁很緊張地解釋,結果事情越鬧越大,但因為我在帶役男打掃,所以也不甚清楚後來到底有沒有懲處。吃完早餐換了整齊服裝上基本教練課,我也趁這時間跟役男講講話。

  十點過後放了VCD給役男看,之後舉行值星交接,由於我得在教室顧役男所以沒參加,十一點時帶役男去抬飯菜,明明就下值星了但卻覺得還是不停地在做事。用完餐睡完午覺起來我們搭車去彰化的一家特教療養院參訪,看著他們播放的院方簡介影片有股熟悉的熱流穿透全身,影片裡播放的人事物都是我所熟悉且擅長的,看完影片後我們幫院方整理發票,直到十六點才離開。

  回到成功嶺後在辦公室待了一下才去班本部離營宣教,由於找不到人一起打球所以只好回家吃晚餐。晚上在房間上網做自己的事情,到了該回部隊的時間才出門,回到部隊後在二十二點時出發去勤務中隊開課前,不過因為他們那邊有些事情所以被耽擱了,我回到隊上都快二十三點了,後來跟哈尼講一下電話才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