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1年5月14日 12:30
人員:兩人(我、小粉絲)
店家:牛奶&橘子複合式餐飲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成都路232號
費用:以餐計費

今天早上就一直飄雨,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中技唸書,
後來決定在家裡附近的摩斯漢堡就好,結果可能剛好是中午時段整間客滿,
於是我們只好騎著車打算去咖啡店唸書,第一個腦裡想到的就是呼嚕咖啡,
結果在轉角馬上想到不一定要去咖啡館,其實喫茶店也行,
結果家裡附近就有啦。

這家店叫牛奶&橘子複合式餐飲,
就離我家走路不用五分鐘的路程,一家座位不是很大的複合式餐飲,
其實我蠻喜歡的,因為居然沒有低消,但我跟小粉絲還是點了一百七十元的東西,
我想這家店應該有固定住附近的客人,因為生意還算不錯,
東西價位也算平價,還有無線網路。

可能生意不錯客人聊天的聲音較大聲有點小干擾我唸書,
另外我們坐的地方剛好有蚊子,有點小討厭,
但大體而言算很不賴,我蠻喜歡的。

附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