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面臨星期一的到來,我很有自知之明地提早入睡,不過前兩天熬夜所
  耗費的體力並不是一天就能補得回來的,早上起床後還是很累。明天段考的關
  係所以升旗暫停,所以悠閒地把報紙看完才回辦公室,緊接著是兩天沒上網所
  必須做的工作,開啟了Bloglines的網頁,上面顯示著我有一百一十
  篇未讀的文章,短時間內還要把前幾天的日記放上去,還要看網誌回應與回留
  言,所以根本不夠用,這也是我第一次以來偷懶,不熟稔的人的文章就沒看直
  接跳過,不然就是沒有留下分享。第二節好不容易有唸書的興致,惠清姐卻拜
  託我去「加賀宴會中心」一趟拿他們的名片,明天我們特教組要去那邊聚餐。
  回來後經過訓導處時跟敏雯學姊還有小樂樂聊一下子的天才回辦公室,之後就
  乖乖地坐在位子上唸書。

    午覺睡的不是很安穩,其實還是很疲倦,但硬逼自己得起床唸書,下午繼
  續做了特教專業的教甄考古題,現在才開始唸專業的部分不知道會不會太晚。
  下半後留在學校時心情卻突然不好了起來,我這個人向來如此,多愁善感且愛
  胡思亂想,習慣讓自己處於一個哀愁的氣氛當中,然後讓自己難過的想掉淚。
  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有病,不過不可否認地有許多文章是在這樣的情境下完成
  的。晚上也沒有心思唸書,於是把星期五返校座談要交的個人檔案加緊趕工,
  好在遇到了寶貝姊子,她問我說為什麼昨天手機沒開,打都打不通(那隻爛手
  機有時候會自動關機),我問她怎麼了,她說要問我最近過得好不好,原本不
  好的心情才因此而好轉。回家前打電話給林鈺笙,他罵我說好不容易可以見面
  我卻當天就要回台中,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哈尼對我來說更重要。

    今天哈尼對我說了十幾次的我愛你,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