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男生很羨幕我認識很多美女,雖然我總是謙虛地否認,但話說回來似乎也認識了不少位,更重要的是我認識的那幾位幾乎是大家(不管是男是女)公認的大美女。絕對是在無名相簿界小有名氣,甚至是雄霸一方的。我想很多男生都想藉著網路來認識美女或交到一個美麗女友。我整理了幾個重點,現在在這邊一一寫出來。

  一、平常心,別想一步登天

  1.先從朋友做起

  詩云:「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哪個男人不好色,每個人都喜歡看美女。但重點是看到美女切忌千萬不要馬上獸性大發,幻想著「如果當我女友那該有多好」的念頭,玩網路相簿的女生太多了,漂亮的女生也很多,正妹是永遠看也看不完的,今天看到甲就幻想著她做自己的女友,那明天看到乙難道就把對象改成乙嗎,而後天出現了比甲跟乙都還好看的丙怎麼辦,把她們甩了還是說劈腿三個一起來?如果說徐若瑄跟林熙蕾也玩起了無名相簿,難道對象就換成她們嗎?我所謂的平常心就是指說很單純的交友,絕對不是想跟對方在一起的那種想法,而是一種真心、毫無目的的單純交友。雖然說如果有機會能跟正妹談戀愛的話當然最求之不得,但在一開始絕對不行這麼想。因為我們都知道,情侶也都是從普通朋友開始變成的。

  2.不要制式化的留言,慢慢培養感情

  很多人留言給正妹最喜歡說:「我可以認識妳嗎?」或是「妳有MSN或及時通嗎?」,還有一種是「可以交個朋友嗎?」沒錯,玩相簿就是要交友的,但那只需意會不必言行。所謂一回生兩回熟三回手牽手,如果一開始就留這種內容會讓人厭煩,對於正妹這種留言她們看太多了,她可以讓你認識,她也有MSN,她也願意跟你交個朋友,但絕對不是在你的第一封留言就答應了。一定先得從很普通的日常對話開始,先在留言版培養感情培養默契,等熟到一定的階段時再要MSN就會比較容易了,既然都要到MSN的話就代表正妹願意跟你有更近一步的接觸,之後聊久了更熟悉彼此約出來見面的機會也就更大了。

  二、多展現自己好的一面

  1.請先自我介紹

  想認識別人就得先介紹你自己,我並不是說在第一次留言就要交代好自己的生辰八字給對方知道。但是無名個人資料請填寫,我看過有很多人什麼都沒有寫,至少基本的照片、暱稱、學歷、年齡、身高、體重是必要的,而且相簿也不放自己的照片,搞得跟神秘人一樣。捫心自問吧,你想認識對方是因為看到她的照片,看到她很美麗,如果不放自己的照片說得過去嗎?這樣對方會想認識你嗎?對正妹來說跟一個不知道長相不知道身高體重的人留言,還說想跟她要交朋友,這樣會有可能成功嗎?

  2.放自己的照片也要放跟朋友的合照

  為什麼我會說要放跟朋友的合照呢?因為那會有種感覺,對方會覺得你現實生活中也是個很活潑、人際關係很好、很罩得住的人,有一些想交友的人會放自己的照片沒錯,但就只一本自拍相簿(兩、三張模糊不清的視訊照或手機照),那會有種好像很孤僻的感覺,會讓人猜測這個人是不是不好相處,好像都沒有朋友似的。

  3.要有屬於自己的特色

  無名現在有兩百四十萬的會員,如何脫穎而出是很重要的,如果可以做到讓你想認識的美女對你感到好奇的話,那麼就成功了。如果剛好是念設計的,會玩點photoshop的話,可以把自己修改的照片或設計的東西放上來。如果會寫小說或文字創作,那麼就把文章放到網誌上去,如果有自己做的歌也可以上傳上來。女生雖然也會看外表,但她們比男人更容易被有才華的人所吸引,我這裡的有才華並沒有要求要跟周杰倫或藤井樹那樣,但至少在眾多留言給她的男生當中必須跟其他人不一樣,讓她對你有印象。

  4.提升自己的知名度

  人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什麼東西都想要最好的。褲子要穿Levi's,鞋子要穿CAMPER,包包要背PORTER,人也是,大家都想跟馬英九合照,大家都想要林志玲的簽名。在無名也是同樣的道理,如果你可以成為彎彎與方文山的好友,或是相簿常常上首頁,網誌累積人氣達前十名,這樣就代表著你在無名小站有著一定的知名度,換句話說就是無名小站的知名人物,如此一來的話,反而是換成女生想來認識你了。至於如何提升自己的知名度呢? 可以利用掛站BBS來增加自己相簿的曝光率,還有主動去留言給別人,讓別人反過來來自己的相簿。

  三、充分了解再出擊

  1.個人資料請務必閱讀

  有的男生很奇怪,只看到女生美麗的容顏後就一鼓腦子的去留言了,然後隨即問了一些很基本的問題,哪裡人唸什麼學校,幾歲,有無MSN。這些問題有的根本是白問了,因為對方可能在她的個人資料都寫好了,這樣只會讓人覺得你是不是什麼都沒看仔細就來留言了。

  2.留言提示須注意

  有的正妹會在留言板註明留言提示,例如說勿打廣告,討厭注音文或火星文,請用悄悄話或不要要電話……等等之類的。有的人只是一時的色慾薰心就都沒注意到這些,這樣很容易給對方不好的印象。

  3.貼近對方的生活

  如果可以的話,我不建議留言在留言板,如果對方有寫網誌的習慣,那麼我會建議回應文章內容,因為大部分的人都只習慣留言在留言板,很少人會回在網誌,如果長時間這樣做的話,一來你可以知道對方的生活、心情,她是快樂抑或悲傷的,要期中考了還是不小心感冒了,長時間下來的話有比較大的機會引起女生的注意。

  四、簡單生活化

  1.不要自以為是與說教態度

  有的人會因為對方年紀比較小而擺出了一付高姿態,你可能很注意正妹寫的網路日誌,也知道她在情殤,遇到了瓶頸或人生低潮期,雖然關心她、慰問她,或給對方建議這樣很貼心沒錯,但千萬不要說一些太深奧,太有哲理或看似會讓對方覺得你很有智慧的內容,或許你真的唸過很多書,但你不是張忠謀,也不是傅佩榮或李敖,從你的口中說出太沒有說服力了。千萬不要太過於賣弄自己的文采或學識,更不要以為對方年紀小或學歷不好就想說些看似很有道理的話來讓對方佩服你或欣賞你,因為誰知道你是不是只是剛好看過尼采寫的詩或讀過兩、三本村上春樹的小說而已。如果說你真的很有內涵很有深度很有智慧,今天不需要雞婆,對方可能會因為看過你的網誌內容而覺得你是個很有深度的人就自己主動留言給你了。

  2.想辦法找尋共通話題

  想要認識美女就必須跟對方有互動,有往才有來,必須想話題來讓對方回答你,最重要的是必須引起對方興趣或找到你們之間共同的話題,不要留太過深奧或無意義與無病呻吟的留言,還有不切實際與絲毫沒有建設性的留言也不要,最簡單的一句話就是:不要留了讓對方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你的留言內容。

  五、對自己有自信

  1.天下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支花

  如果你說你也照了我上述的步驟留言了,但對方還是不給你機會或愛理不理的,那麼我要告訴你,千萬不要灰心,因為美女太多了,認識也認識不完,今天這個不行就換下一個,下一個不行就再換一個,一定能夠找到一個真正懂得欣賞你的人。

  2.不要埋怨,是她不懂得欣賞你

  有的人認識不到對方以後心態就變得很奇怪,開始到處說這個女生的壞話或批評她,這種心態很要不得,必須調整好自己的認知,因為你必須要清楚的知道,對方既然是大美女,就一定有很多人做著跟你一樣的事情,對方的選擇權太多了,所以她不一定要理你,但是你心裡必須要清楚知道,其實是你在選擇她,決定權在於你自己。今天是她沒有這個福分能夠認識多才多藝的你,你們當不成朋友是對方的損失。

  六、網路只是一種媒介

  1.積極接觸人群

  可以想辦法拓展自己的生活圈,參加系學會,搞社團,或是當愛心義工,多培養興趣並且想辦法多認識朋友。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才是靠著網路,當然,有的人可以把現實層面顧得很好,他有球友、有牌友,有酒友,有上班的同事,有以前的老同學,但他還能分出一類:網友。但你必須知道自己是不是屬於這樣的人,如果本身就不擅長面對人群的說話,那麼就先訓練好自己的說話技巧與交際手腕,等到了一定的水準時再來認識網路上的人也不遲。

  2.網路是虛幻的,最終還是得回歸現實面

  想認識網路美女絕對不是單純只想在網路上,如果可以變成現實生活中的朋友誰不願意。既然到最後都是在現實生活中,那麼為什麼不一開始就在現實生活中認識,而必須去網路上尋找?或許這是一種循環性的問題,因為你現實生活中找不著,所以只好靠著網路來探索,但我在這邊奉勸各位,可以的話還是從你身旁的美女認識起,畢竟要從完全沒見過面的陌生人變成可以談心一起出去玩的閨中密友的難度一定比較難,過程既繁瑣又複雜,且要有極大的耐心去培養這段友情,與其這樣,倒不如去認識那種早就在你周圍的人還比較容易與快速。

  以上,是我玩無名交友近兩年的小小心得。

  延伸閱讀:《無名交友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