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跟哈尼講完電話才睡。早上九點半起床後跟全家人出去玩,第一個行
  程是新社的古堡,會去的原因是當初吳政緯有提到,而柔柔回台灣時也有跑去
  那邊玩,感覺似乎不錯的樣子,所以當初就提議母親節那天要去那邊玩。風景
  真的不錯,建築很有自己的風格,不過似乎還沒完全整頓好,所以有很多空地
  未開發,重點是門票貴了點,一個人要兩百五十元的入園費,有點不值得。中
  午去薰衣草森林,沒想到那邊很多人,我們先在那邊用午餐,我點的東西不怎
  麼好吃。吃完飯後在那邊逛逛紀念品商店,爬爬小山參觀花園,整體而言我覺
  得比新社古堡好。

    河馬跟volvo跑去花蓮玩了,所以下午一個人跑去打球,颱風不知道
  是走了還是還沒,風有點大,對手是高中生還有一些上班族,沒有一個是感覺
  會打球的人,頂多只能稱為愛打球的人,所以一上場後就再也沒有下來過了。
  晚上在家裡寫寫文章玩玩麻將。週末就這樣過了,明天又要開始上班了,如果
  可以的話我希望今天能早睡一點,不然每次的星期一總是在疲憊中度過。

    無名小站的留言板早就滿了所以不會有很多新留言,批踢踢的表特板其實
  也很少逛了,更何況我自己的女朋友就是大正妹了,Msn名單上面能跟我說
  話的人本來就不多了,失去網路的生活其實也沒有多大的差別,但讓我最掛念
  的其實是我的兩個姊子,實習後就跟她們較少聯絡了,因為有時差的關係所以
  不常遇到寶貝姊子,至於安姊子則是前一陣子的一些小事情而讓我們的感情生
  變,前幾天寶貝姊子還說他知道那件事情了,叫我自己好好處理好好地跟安姊
  子解釋,那時候安姊子不接我的電話,偏偏現在網路掛了Msn也連不上,能
  遇到的機會更是少了。

    我沒有那樣的意思,絕對不是妳眼睛看到而解讀出來的訊息,我知道當下
  看到會讓人感到心寒,但說真的我看到那篇文章時也沒有完全想到是在說你們
  之間的事情,我只是很單純的簡單回覆而已,沒有任何涵義。

    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