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真的掛了,雖然還是連得上線,不過卻連BBS都上不了,網路三寶
  真的離我而去,好在從河馬的電腦抓來了一個不到兩MB的麻將遊戲,倒是讓
  我打發了不少時間,好不容易脫離了網際網路的虛幻世界,現在卻一頭栽進了
  另一個怠惰、頹廢的河流。

    六點半就起床了,不到六小時的睡眠時間讓我頭疼不已。深怕七點的智優
  班監考行前會趕不上,一路狂飆至學校,不知道是否是假日的關係,還是說還
  沒到該上班的時間,整條文心路只有零星的車輛。美幸老師花了約一個小時的
  時間主講了監考的一些注意事項,八點零五分過後我們去試場中心拿了答案卷
  與題本後往班上出發。台中市這次的智優班聯合甄試可以說是空前絕後,教育
  部規定學生入學必須常態編班,雖然照顧了那些能力較差的學生,但整體學生
  素質降低。所謂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於是各個學校想了這個辦法來吸收能力較
  好的學生,好讓升學率提高,這根本是變相的能力分班。

    中午還沒十三點就結束了,回家前還帶了一個雞腿便當與一杯五十嵐的綠
  茶,外加兩千塊的監考費,這是我做過投資報酬率最高的打工了,比去年縣市
  長選舉的選務工作還輕鬆。下午吃完飯後就一直玩電腦,十五點半後才去睡覺
  ,不過還沒睡著就被老媽挖起來。老弟從台北回來,我們先去載他再去黎明路
  上的新學友書局,老媽買了點她需要的東西,我則是在那邊看了雜誌。晚上我
  們去新光三越,可能是母親節的關係所以很多人,不過也沒有要買什麼,就隨
  處逛逛而已,之後就在那邊用晚餐才回家。

    老弟臨時起意說想去看「不可能的任務三」,雖然看過了不過我一點也不
  介意再看一次。這部片還是一樣精采好看,不過看了第二次後才發現其實有很
  多地方都有伏筆,不過也有很多地方不怎麼符合邏輯,但我相信當下第一次看
  的時候是覺得不會發現的,但也如同老媽說的,這是一部動作片,賣點除了帥
  氣的阿湯哥之外就是那緊湊、刺激的情節,所以相對地再看的同時就不會想那
  麼多了。

    老媽說如果我考上教師甄試的話,她願意贊助我暑假去英國找寶貝姊子的
  機票錢,所謂重賞之下必有勇夫,有錢能使鬼推磨,我想我真的必須看在這三
  萬塊的機票錢上而放手一博,不過現在最擔心的是,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我
  還來得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