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睡七點起床,短短的六個小時真的不太夠,話雖如此,對於這種生活
  模式倒是很習以為常,近期之內要改掉簡直是天方夜譚,反正白天上班的時候
  我只要花上十至二十分鐘休息就足夠了。三、四節的數學課讓學生們寫了個位
  數的加法,對張家豪來說是易如反掌,志傑可以把畫圈圈的步驟省略掉,直接
  數手指頭,不過需要用到第二隻手時的數字他就不怎麼行,有時候會無緣無故
  少數,原本是期望雅雯只需畫一個數字的圈圈,另外一個數字先默念在心裡再
  加上畫圈的部分,不過這對她來說也有一定的難度,最後我只好讓她把兩個數
  字的圈圈畫完之後再讓她一次數總數。而凱閔還是老樣子,雖然數數很在行,
  但字形與字義還是連接不上來,所以我總是帶著他一起算,至於黃薰頤就不用
  說了,不上課只做自己的事情,管也管不了,到最後我都懶得理她了,只要她
  不要吵鬧就好。

    十二點半在圖書室開明天智優班聯合甄試的會議,快十三點才結束,因為
  午休少睡所以害我下午很沒精神,唸到唸到十六點半才跟素宜老師去佈置考場
  ,佈置完後回辦公室準備睡覺時哈尼打電話來,她說我的聲音超好聽的,我們
  聊了快十分鐘才掛上電話。晚上雖然留下來不過沒有唸到書,二十點四十分就
  走了。

    去了誠品龍心店晃晃,看了新書與雜誌,然後去學儒補習班繳交要購買各
  個縣市教甄的簡章,最後再去拿我的電腦。回家後趕緊換了衣服帶了隱形眼鏡
  就出門,由於河馬跟VOLVO都還沒來,所以我先跟林世杰打了二打二,沒
  想到還遇到我們學校的學生。今天狀況不怎麼好,再加上明天要早起去學校當
  監考委員,所以二十三點多就走了。

    哈尼最近變得很愛吃,快要變成小胖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