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盥洗完後在六點廣播叫部隊起床,之後帶役男做操,然後掃了隊集合場。七點時由政勳帶他去一大餐廳抬飯菜,早餐是漢堡配巧克力牛奶。用完早餐後讓役男換整齊服裝,八點半開始操作基本教練,這次我把科目的進度與時間分配的比較妥當了,所以上起課來也不至於那麼枯燥乏味。十點二十分是勵志書籍研讀,役男看著他自己的書,我讀我自己的書。

  吃完午餐後寢室睡覺,原本寒冷的天氣在中午轉晴,役男寢室開始變悶變熱,在我快撐不下去的時候剛好是起床的時間,下午第一堂課是屬本部的督察來上課,我在後面跟課,並把《男人都是智障》看完,老實說我很後悔買下這本書,完全被書皮的廣告被騙了,上面寫著口碑延燒一百萬本,我覺得根本是胡扯,而且還有許多人背書,說什麼這絕對是一本讓人捧腹大笑、笑到沒力笑到掉淚的幽默小說,可是我覺得這些有都是唬爛,完全是出版社為了賺錢而謊造的行銷手法,但是話說回來,這是一本翻譯的德國小說,我想也很有可能是我不懂德國人的幽默也有可能吧。上完課後進行了週體測,役男單槓的成績零下,一分鐘仰臥起坐三十六下,至於不怎麼確定里程數的徒手跑步的成績則是十八分二十一秒。

  吃完晚餐後陪裕昌學長去十一隊跟幹訓隊找他的同學以及表哥,我也在幹訊隊那邊跟一些學長聊天,之後我們才回隊上。剛好得文要訪談役男,所以我也才有這空閒可以回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算是小小休息一下。二十一點初頭帶役男做操,然後做了伏地挺身以及開合跳,之後才讓他上樓洗澡。晚上睡前跟哈尼講了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