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今天老師要帶我跟小昭去拜訪實習的學校,今天雨很大,從
  中壢到台中沒有一個地方是沒下雨的,我因為睡很少的緣故,在老師車上睡覺
  。我們先去拜訪小昭的實習學校,北新國中,一所歷史悠久的學校,聽他們教
  務主任的介紹,就覺得在那邊實習會學到很多東西,但是相對的也會很辛苦才
  是。

    中午老媽請老師吃飯,我們去了「春水堂」,後來我們除了吃飯還有聊天
  ,老媽說了我一些以前國小的事情,我都記不得了,小昭倒是在一旁笑得合不
  攏嘴。吃完以後我們去拜訪我的實習學校,黎明國中,校長不在由教務主任接
  待我們,她跟老師說了一些話之後,就帶領我們去參觀一下特教班的教室以及
  一些環境,結束之後不到三點,於是我們就出發回中壢了。

    五點去室內體育館看系際盃,我們系對機械,我手受傷,阿猴也似乎有傷
  的樣子而沒來,場上除了奇樺以外,其他都是大一的,我們練球沒幾次,大一
  的又幾乎沒什麼經驗,對方的實力又很堅強,最後我們被狂電六十六分,老實
  說非常丟臉,不過因為我沒打,所以也沒感到什麼。

    晚上在家裡看SBL的第一場冠軍戰,很刺激,達欣差一點就贏了。晚上
  去圖書館做教具,明天老師要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