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女孩說:「妳想清楚了嗎?」

熟知我的人就知道我從來不相信認識的越久就越適合交往那一套,原因在於在一起的那一刻起雙方才是用戀人的身分對待彼此,即使認識再久曖昧再久也都只是朋友、也不是對方的誰。

還有另外一個最重要的部分在於情緒管理與溝通磨合中的相關問題往往只能在交往時才看得出來,這個人有沒有能力處理彼此的問題,雙方會不會雞同鴨講聽不懂我說的話,或是只要一吵架就變了一個人甚至動手動腳,這都只能在一起後才看得見。

當然有些人是例外的,他們會對朋友發脾氣,會跟曖昧中的人吵假,那就另當別論。

如果在交往前就知道爾後可能會有很多問題出現那是否就此打住呢?這誰也說不準,有時候遇到了就是遇到了,愛上了就是愛上了,當然我也認為現代人就是太過於小心翼翼導致沒有戀情產生,就是缺了一股傻勁與勇氣,遇到了就大膽地愛吧,但交往後若真的發生了當初料想的問題也不必因此感到不悅,畢竟那都是自己選擇的。

想清楚了就放手去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