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哪時候認識她的,沒記錯的話是當兵退伍後的事。大學畢業回台中後見過面但不很熟。

  讓我有印象的就兩件事。第一個是我帶volvo、河馬、林世杰跟她趁老爸老媽不在時回家打麻將,結果她代替林世杰出征大贏特贏。第二個是我跟林世杰還有她去東海打籃球,然後藝樺來找我的那一晚。

  跟她變熟是近兩年的事。

  退伍後開始代課,下班後還不是很想念書就會先去強尼車庫找她,一開始只是東聊西聊並不會待很久,隨著探班的次數增加熟稔度也逐漸提升。我很外向只要我想講沒有什麼太多的相處問題,所以我能夠霹靂啪啦地說著話。嚴格上來講她絕對是當時知道我最多事情的人。

  她跟大學同窗好友小昭有著類似的功能,一個可以聽我說話的對象。

  結束上一段戀情後開始想改變我的外觀打扮,她功不可沒。我會詢問她今天的穿著是否哪裡不當,問她什麼配件適合我,然後請她幫我拍照。許多穿搭的照片都是出去於她的T91。

  事實上要說我跟她多熟好像也沒有多熟,當時她有個男友又有著穩定的工作以及自己的生活圈,大部分我們見面不是在她公司就是還有她男友同行。但若要細說細數,我們感情似乎也非常不賴。我跟她總共一起看過十八場電影,聽了三場Tizzy Bac的演唱會,看了兩次台中燈會,跨過兩次年,我連續兩年送她Waterfall Magazine當生日禮物,吃過無數次的飯,一起渡過元宵節、情人節、平安夜。

  她那段情殤身邊的朋友都陪她走過,當然我也是,半夜接到她打來哭訴的電話,即使隔天要上班,我沒有不耐煩安靜地聽然後給予些意見,下班去她公司陪她說話,找她不用上班的時間約吃飯或是看電影。

  終於她順利走出來且恢復了,也準備邁入下一個新的人生旅程。

  親愛的至觀,祝妳在外地一切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