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良善討論報告,看到了財法妹,嘿嘿,最後走的時候他還看了我一
  眼,小爽了一下,系際盃的八強都出來了,資工對醫工,土木對國貿,財法對
  物理,數學對工工,系際盃還要再打三個禮拜,嘖嘖,還好久喔。

    今天上班有點小累,因為還算蠻多人的,而且後來都是我一個人做,所以
  沒停過,不過阿寬說這還好,我想想應該也是吧!晚上在美食街看妹,沒看到
  啥正的,後來琬莉打電話給我,說她們在「惡魔」樓下,叫我就過去找她們,
  後來阿猴騎車經過,我們就在下面聊天,之後還拍起照來,嘖嘖,真是無聊喔
  !明天要上台試教,這禮拜過了的話應該會輕鬆點了吧!再努力撐一下吧,加
  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