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無情且冷酷的,是嗎?是嗎?每次妳跟我訴說著種種,我總是回:「
  這就是人生啊!」妳與男孩、女孩,還有另外一個男孩,錯綜複雜,撲朔迷離
  的情感交錯,時時刻刻充滿了驚奇,一齣高潮迭起的連續劇,我總是取笑妳,
  然後「嗯」、「噢」、「哦」的回覆妳,每次結尾都是一樣,「不管妳怎麼做
  ,我都支持妳,我只希望妳永遠快樂。」

    或許,我其實是內心澎湃且帶有情感的,即使只有一點點,是嗎?是嗎?
  否則,為什麼我看妳現在這個樣子,心有多麼的不捨,整個心都糾結在一塊兒
  ,我想幫助妳點什麼,卻愛莫能助。我好難過。

    今天算是非常辛苦的一天,早上九點去圖書館做期末教具展的教具,一直
  到中午才離開,後來去室內體育館看系際盃,心理對土木,非常精彩的一場比
  賽,刺激度完全不輸給NBA,心理系最多曾經領先十幾分,土木系苦苦追趕
  ,在第四節最後十幾秒投進一顆三分球追成平手,心理系掌握最後一波進攻,
  終場前零點九秒投進一顆兩分球,再度超前,只剩下零點九秒的時間,我想除
  了fisher以外,應該是沒人可以辦到了,最後心理系兩分之差擊敗了土
  木系。

    晚上七點半再次去圖書館報到,把還沒做完的教具繼續完成,隔壁桌一對
  情侶可能剛交往沒多久,很明顯處於熱戀期的階段,目中無人的親親我我,你
  儂我儂的。

    十一點過後我陪恰非去操場跑步,結束後她騎著達她的達可達載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