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跟不常打籃球或不懂得打籃球的女生比賽時都會禮讓對方,好比她們外線有空檔時不會上前封阻,頂多只是站在相隔幾十公分的地方舉手干擾,至於要搶籃板的時候也不會積極卡位就是等著球自然順勢跑到我的周圍才把球抓起來。進攻時我會選擇較不擅長的外線出手而不會刻意運用先天的速度優勢來過人,頂多利用交叉運球吸引對方上前抄球時露出的空隙來突破,更提別故意用身高身材的優勢在籃下強硬取分。

如果面對一個籃球生手我在她要投籃時蓋她火鍋,她運球時貼身防守並且抄球,她因為不懂規則而喊了她走步違例、雙手運球,那不就顯得很好笑。

這不是我打球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