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四十五分鬧鐘響我才起來,五個多小時的睡眠時數根本不夠,盥洗完後下樓廣播叫部隊起床,由於今天是一般中隊懇親的日子,所以其他中隊早已去餐廳拿早餐了,所以今天副中就決定不點名,好讓我趕快帶役男去抬飯菜,我們回來後開始打掃隊上環境,差不多到七點十來分才用餐。後來洪祕書來隊上,結果好死不死瑞弘學長帶役男去後面抽菸,由我代站安官,然後就砲聲隆隆,我們都粉碎性骨折。上午的課是勵志歌曲練唱以及勵志書籍研讀,我也在後面跟課看書,由於今天太累了,中途我都差點打起睏來,只好趕緊去洗臉精神才好一點。

  中午吃便當,不過說實話不怎麼好吃,唯一的優點就是料理沒那麼油膩,差不多十二點半就回寢室睡覺了,十三點五十分廣播叫部隊起床,下午帶役男打掃餐廳,我們把椅子全部搬到桌上,用水沖地板然後倒了洗衣粉開始洗刷,一直忙到快十六點才結束。之後我們去籃球場打球,一開始先打三對三,後來凱珽加入了就變成四打三,打了一個小時我們才休息。

  吃完晚餐讓役男去打電話回家,之後我們看了一部老電影阿甘正傳(Forrest Gump),雖然以前在第四台看過幾次,但說真的卻從來沒有從頭看到完過,一直聽人家說這是一部好片子,這次看完果然有這樣的感覺,描寫一個輕度智障小孩長大且憑藉著傻人有傻福的福氣而邁向成功之路,最後他也得到他一生的摯愛。

  看完電影已經很晚了,所以沒有實施晚間體能就讓役男上樓洗澡,二十一點五十分役男就寢,我跟哈尼講完電話以後也就去睡了。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將拿到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