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續五個禮拜四早上起床忘記叫小紅了,昨天還特地問她是否還需要
  我叫她,她說如果記得的話就叫,七點零五分的鬧鐘一響,起來就打給她(真
  的很怕又忘記了),之後再打給哈尼。

    早自修突然被美幸老師叫上去校長室一起開會,每個都是主任跟組長的,
  只有我一個實習老師實在很突兀,沒有發資料給我也不用做會議記錄,老實說
  我不知道上去是幹什麼的,好像只是在一旁看戲似的,好在第一節上課就結束
  了。第一節課上網,第二節去訓導處看報紙,第三節跟第四節唸書。

    吃完午餐就回家了,下午一樣去愛心家園上課,發現自己有偷懶的傾向,
  一直到十四點快十分才出門,現在星期四下午變成我的休閒時間,大部分都做
  那兩個健身器材,一個是滑步機,一個是騎腳踏車的,十五點後就回家了。之
  後批踢踢上面有人找我下象棋,誰知道一下就下了快一個小時,後來因為太累
  就跑去睡覺了。

    十九點搬電腦去修理,對方檢測的結果說是主機板壞掉了,偏偏我現在用
  的那個型號已經停產了,結果也不知道為什麼連CPU也要重買,這兩樣東西
  再加上檢測費要三千八百元,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被坑錢,我只殺了八十元,
  畢竟這不是我的專業領域,只好相信對方。

    前幾天唸完書回家經過球場都發現很多人,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居然反常
  ,好在至少還有個場是很多人的,我也沒有很大的意願,只是想出來動動,所
  以也沒有贏很多場,之後快二十三點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