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篇文章想寫,內容是有關於我玩無名相簿近兩年來如何認識美女的
  心得,這是個大工程,偏偏現在不像學生生涯那樣想熬夜就熬夜,所以這篇文
  章可能會分好幾次才完工吧,寫到凌晨才準備就寢,依然在電腦前耗去太多的
  時間,我想這種惡習一輩子也改不了了。

    早自修一樣看完報紙才回辦公室,不過政勛少拿了,所以頭版跟體育版沒
  看到,今天小公主繼續請生理假,第三天沒看到她了。第一節上網然後印學習
  單,第二節上數學課,第三節前半段睡覺,後半段玩電腦,第四節唸書。第五
  節導師會議,看了《聯合文學》跟《國家地理雜誌》,下午也沒做什麼特別的
  事,第七節在走廊準備撥電話給哈尼時剛好承逸走過去,他居然突然開口對我
  說:「甜蜜熱線喔。」留下一臉錯愕的我,這不像是會從他嘴裡說出來的話。
  放學後跟映維、敏雯學姊還有小樂樂去黎明堂打羽球,我跟小樂樂一隊,映維
  跟敏雯學姊一隊,最後我們以二勝一敗獲勝。打完之後我跟小樂樂又打了一場
  一對一,因為上學期的時候我輸給她,一直沒有找到機會報仇,那時候還不知
  道自己用左手打比較有力,所以被她狂電,今天終場險勝她一分。

    打完球都已經十八點了,整身濕濕黏黏的很難受,所以晚上唸書的效率很
  不好,不過還是盡可能的想辦法讓自己專心,二十一點後就休息做了下禮拜段
  考的考卷,然後上上網才回家。

    在批踢踢的氧氣版看到一句很棒的話,在這邊與大家分享。──請繼續提
  升自我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