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沒在家裡,不知道為什麼多了好多蚊子,凌晨三點睡覺,可是四點多
  我還清醒著,索性起來沖水,讓被蚊子叮的地方可以舒服點,外面下著大雨,
  有點嚇人,梅雨季節的氣息彷彿撲鼻而來,我躺在床上,雖然累壞了,但是腦
  子卻異常清晰,一直很擔心客廳陽台又會突然冒出水來淹沒整個家裡,最後實
  在是太累了,我昏昏沉沉的入睡。

    早上十點就起床了,跟小昭去「馨田」吃早餐,然後去系辦拿要拜訪學校
  時需要的東西,不過嘉瑜說實習手冊還在影印店,於是我們自告奮勇去拿,不
  過沒想到東西很重又很多,偏偏我的手受傷不能出力,小昭硬是抱了整個箱子
  從影印店到學校裡面,之間她停下來休息好多次,似乎真的很重,還有路途中
  遇到阿弟仔,我拜託他幫忙,最後他幫我們把箱子搬到了系辦。

    下午睡覺起來跟林鈺笙去吃晚餐,晚上去室內體育場看人家打系際杯,物
  理對電機。晚上跟小二去環中東路的「麥當勞」吃晚餐,還遇到了小田跟他女
  朋友,後來我叫小二陪我去看醫生,我的感冒到現在還是還沒好,講話講到一
  半喉嚨就會癢,咳嗽的時候都有痰可以咳出來,鼻涕也還有一點點。看完醫生
  之後小二又載我去「屈臣氏」,不過沒有買到我想買的東西。

    晚上去室內體育館找藍悅瑄他們。後來我跟林鈺笙還有阿狗去吃東西,回
  家前我去找香蕉妹買芭樂,她免費送了我一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