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什麼是夢想,你有沒有夢想,活了二十一年,直到現在,我才知道
  自己真正想去爭取的東西,或許會很難,但是至少我跟那些漫無目的過生活的
  人比起來,我好多了,有的人成天只會把妹,有的人只知道玩天堂,甚至有的
  人只是在擔心這學期會不會被二一,一大堆無關緊要的瑣事,雖然有的人會擔
  心自己的未來,開始做些規劃或是什麼的,但是沒自己的夢想的話,我覺得會
  是個很可悲的人生啊,當然,夢想雖然偉大,但必須實現才能顯現出它的可貴
  ,如果想歸想不去做,只變成了空談,不切實際,天方夜譚,可惜,我目前似
  乎就是這樣,我需要的是一點點的刺激,可惜我不知道怎麼樣才能找到這個刺
  激,我需要的是推我一把的助力,算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