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去「東豐閤」吃午餐,慶祝母親節,吃的是歐式自助餐,還不錯啦!
  跟「潮港城」差不多,這種吃到飽的餐廳我想我是越來越不能接受了,不能接
  受的原因是我的食量越來越小了,覺得吃起來沒什麼意思了,頂多只是在浪費  
  錢罷了,今天吃了好多肉,沒辦法,我不想掃興,再多吃兩天吧。

    晚上敦煌下了班,又趕著去討論報告了,靠,是怎樣,到底哪時後才能擺
  脫呢?其實這次回台中跟老媽討論了些東西,發現我的未來,或許不是那麼無
  藥可救嘛,多少還是存在著點希望的,高中特殊教育老師,這個頭銜應該不錯
  ,我想我會喜歡的吧!對了忘了說,我的車被吊了,回來中壢時才發現,馬的
  哩。

    母親節快樂啊!老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