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自習悠閒地邊吃早餐邊看報紙,來實習的這段日子以來也習慣了每天看
  報的習慣,如果剛好政勛沒有拿到報紙的話我會一整天很不舒服。以前年輕時
  只喜歡看影藝版跟體育版,大學的時候會再多看文藝版,現在已經連頭版重要
  的新聞我也會看了,大部分我都會花上半小時的時間把報紙看完然後才回辦公
  室。

    第一節課趁學生打掃時上網把昨晚該做的事情做完,把我訂閱別人的網誌
  文章看完,接著回留言跟看我的網誌回應,然後上奇摩信箱收信,這些工作通
  常要花上我四十分鐘不等的時間。第二節課上課時幫美幸跑了各處室一趟,發
  發這禮拜要開會的通知單,之後回辦公室唸書。

    建良不知道怎麼搞的可能吃壞了肚子,第三節剛上課時就大便到褲子上了
  ,後來是冠志幫他換褲子的,誰知道中午的時候又大了一次,因為時間是接近
  午休時所以只好我來幫他清理。由於惠清姐請假所以午休我陪他待在生活教育
  室。下午很累因為中午沒睡什麼覺,腦袋渾沌昏沉。在快第七節的時候冠志跑
  來跟我說建良尿褲子了,因為他已經沒有衣物的關係所以就沒幫他換裝了。

    十八點過後才吃晚餐,之後順便上網看看批踢踢的文章,誰知道一偷懶時
  間就飛快的流走,二十點後才開始唸書。回家前打電話叫哈尼起床,還在車棚
  遇到小白,她每個禮拜二都會來補校教書賺賺外快,感覺這樣還蠻好的。

    網路又好了,不過依舊只能上BBS而已,其餘的想都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