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擔任值星官的關係所以五點四十五分就起床了,盥洗完下樓用廣播叫部隊起床,六點十分帶役男在隊集合場做操進行晨間運動,結束後開始進行環境打掃,七點時協廷學長帶役男去一大餐廳抬飯菜,用完早餐後我們上樓換整齊服裝,八點半開始進行基本教練,由於只有我跟役男兩個人,說真的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太過冗長了,從立正、稍習、停止間轉法、敬禮到行進及各種步伐互換不知道循環多少次了,最後還讓他唱歌答數。十點十分後讓他在教室準備下午演講的東西,而我在教室後面跟課,後來因為還有業務要忙的關係所以請協廷學長幫我去教室顧役男。

  中午吃完午餐後回寢室睡覺,現在這禮拜開始都要去役男寢室陪役男睡覺,以官方名義來解釋的話就是怕役男會突然逃跑,原本以為沒有冷氣會很難入睡的,結果發現也還好,不會剛好日正當中就更難以入眠,不過話說回來炎熱的天氣卻很容易讓人昏睡。十四點十分開始進行役男心得演講,差不多半小時才結束。之後是每個禮拜五固定的環境清潔,我帶役男掃了一、二樓的廁所以及役男寢室。

  十六點帶役男做體能活動,後來就自由時間,吃完晚餐後讓役男打電話,晚上則讓他寫書法跟製作工藝品,二十一點進行晚間體能,副中問他有沒有覺得特別累,役男說有,副中回他說:「沒辦法,這是我們體能最好的一個。」今天役男總共做了九十下伏地挺身以及四百五十下開合跳,當然我全程都陪他一起做。運動完後上樓洗澡,後來我跟哈尼講了一下電話,二十二點初頭就就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