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發生了一件大事情,安姊子離家出走,當天我就知道了。但因為回
  台中的關係沒有上網也沒有看電視,聽說批踢踢的表特版鄉民暴動,連新聞報
  導都報導了這件事情,很多人關心這件事情,也很多人跑來我留言板問我詳細
  的情形,還好八號安姊子在中壢被找到了,很謝謝那些關心她的人。今天凌晨
  的時候去醫院探望安姊子,似乎沒有吃什麼東西所以身體很虛弱,我看到安爸
  爸跟安媽媽(不是真的姓安)還有葉文琪在那邊陪她,後來我跟安媽媽詢問一
  下安姊子現在的情況,之後又陪了安媽媽聊一下天,差不多一點半才離開。

    在老弟的宿舍睡到中午才起來,之後玩了電腦,後來才去吃飯,吃完飯以
  後我買了一瓶鮮乳來喝,雖然這樣作用不大,不過心理還是期待骨頭會因此而
  長快一點,下午在老弟宿舍玩電腦,後來小睡了一會兒。

    晚上陪老弟去逛公館,他一直在考慮到底要剪頭髮還是買帽子。雙魚座就
  是有個缺點,優柔寡斷,在他身上我也看到了。今天下著雨,回到中壢的時候
  發現雨比台北還大,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