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六點起床,快速地摺了蚊帳跟被子以後去盥洗並接著下樓,出寢室時發現大隊長坐在外面,嚇了一大跳,總覺得現在是越來越難熬了。早點名完掃了二樓廁所,後來吃了早餐才上樓換整齊服裝,八點半的時候各個幹部到接待室集合進行點名,突然有種覺得很生疏的感覺,可能是之前剛好一直放假,然後回到隊上不是前一晚站哨補眠就是八點就過去勤務中隊支援。十點召開值星交接會議,這是我第二次背值星了,不過上次是自己當值星官,這次是由政宏學長背,所以我應該不會太辛苦才對。

  因為有署本部長官蒞臨的關係所以中午科長很晚才下樓,我們在餐廳等到十二點才用餐,吃完飯後先去洗碗之後上樓睡午覺。因為下午要去創世基金會參訪的關係,所以十三點半就得部隊起床,然而我又因為是值星分隊長的關係所以要先起來喊口號叫大家起床,我們十三點四十分到自強台搭車,然後去位在五權西路上的創世基金會,我們先在那邊看了簡介影片,在參觀了躺在病床上的植物人,了解這邊的環境概況後才開始擔任義工,由於他們那邊有一些日光燈管早已壞了,所以由我帶役男去更換,而其他學長則是在那邊幫忙對發票,一直忙到十六點我們才離開。

  回到隊上休息一下後就馬上十七點了,放假的放假、外散的外散,結果晚上只有四個人在餐廳吃飯,用完餐後帶役男去還餐具,晚上在教室跟課,役男寫了今日的參訪心得,我在教室後方用筆記型電腦趕著尚未完成的業務,有好多事情要忙,總覺得這禮拜會相當不好過。二十一點時晚點名完後我帶役男進行晚間體能,之後才讓他上樓洗澡。

  因為當值星的關係所以我也得很早起床,相對地也很早睡。二十二點過後就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