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就原本特別累了,但是今天比平常更疲憊,第二節是承逸數學課的
  教學觀摩,第三節是映維國文課的教學觀摩,按照往例我都會在第二節與第三
  節挑點空堂時間來睡覺,但今天要去班上幫他們拍照。第四節玩了電腦也沒唸
  到書。

    睡到第五節下課前十分鐘才起來,原本打算繼續睡的,但又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作罷,第六節準備唸書時才接到忻潔的電話,她告知我這節要去圖書室開
  會,這禮拜學校的大事情就是星期六的全台中市智優班聯合甄試,今天各處室
  的主任報告了當天的一些重要的行程與注意事項,我也是工作人員之一,到時
  候是負責監考的工作。第七節回辦公室後才開始唸書,後來把牛仔褲跟上衣換
  成了短褲與背心,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晚上吃完飯後並沒有馬上開始唸書,我坐在電腦前回顧了我跟哈尼認識的
  過程,看了每一次出去玩拍照留下來的紀錄,回憶那些一起出去玩的日子,然
  後用文字簡明扼要地把重點寫下來,時間過得好快,我們在一起都快三個月了
  ,寫完後才開始唸書。跟平常一樣,二十一點半才回家。

    回台中也快要一年了,這段時間被我碰到的電腦都出了很多問題,自己的
  電腦壞了之後也懶得拿去給人家修理,就將就用老弟的上網,上禮拜搞到最後
  變成只能上BBS,沒想到今天連網路都連不上了,換句話說我又要開始過著
  原始人的生活了。原本以為是台灣固網的問題,後來在批踢踢的防毒板看到有
  人是跟我一樣的情形,所以最後真相大白是電腦中毒了,但話說回來這隻病毒
  未免也太強了吧。

    在最新一期《商業週刊》看到的一段話,在這邊與大家分享。──五○年
  代,財富能力是節儉,七○年代,財富能力是儲蓄。現在,財富能力則是認識
  金錢價值,能夠對抗物質誘惑,獲得心靈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