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多睡的吧,八點就醒了,吃完早餐後玩了電腦,直到九點十來分才下樓去庭院拔雜草,這是一份我很不喜歡做的差事,雜草像是九命怪貓似的有用不完的生 命力,每隔一陣子就再度探出頭來呼吸,所以每隔一陣子我就要執行死刑的動作。後來去德安威秀看十點五十分的死神的精準度(Sweet Rain),其實這部電影是可看可不看的,不過最後還是敵不過網路上的影評,最終還是抱持著欣賞帥氣的金城武而來到電影院,然而這部片看完後絕對沒有後悔 的感覺,即使比日新大戲院還要貴上八十五元,我也心甘情願,這是一部改編自小說的電影,聽說有小部份的改編,然而卻更讓人覺得精彩,三部看似不同的故事其 實早已暗藏玄機,互有關連,必須看到最後一幕才會豁然開朗。

  看完電影後我並沒有馬上離開,而是在德安購物中心晃了一陣子,德安商圈其實不怎麼熱絡,人潮也沒有很多,而非假日的德安更是讓人感到辛酸,在這邊的員工可 能比顧客還多,連我都忍不住想問店員說:「在這邊上班是不是很無聊。」逛完以後我在附近的便當店吃午餐,之後去了金石堂書店,買了這期的《美麗佳人》雜誌 才回家。把家裡堆積兩個禮拜的廢棄物拿去資源場回收,不過這次的收穫不怎麼好,全部的東西才賣九十元而已,雖然金額不多但錢終究是錢,我把這些錢拿去加了 油。下午出門去全聯福利中心買洗衣精的補充包跟一盒巧克力,之後還去水族館買了四隻孔雀魚。

  原本午后要打球的,結果還是因為疲倦與懶惰而作罷,最後在電腦前度過,直到十八點才去洗澡。吃完晚餐後上樓因為還有一些時間,所以坐在電腦前寫今天的日記,這樣才不至於明天要找時間寫。二十點十分出門回成功嶺,回到隊上後又是感到一陣陌生,現在睡前還要掛蚊帳,上網不能登入MSN,不能登入奇摩信箱不能連bbs,實在有夠無趣的。睡前跟哈尼講了一下電話才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