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晚睡的關係所以睡得很深沈,八點半鬧鐘響的時候才驚醒,不過還是很疲倦就是了。邊吃早餐邊上網,一直待到十點二十分才出門去爺爺家,聽老爸說爺爺最近跌倒所以受傷,因為趁放假回去看一下他。騎了很久的車一路狂飆才到,我還先去菜市場買了三碗豆花才到爺爺家,在那邊陪爺爺奶奶聊天,奶奶還給我五百塊,之後叮嚀我得好好唸書之後再準備教師甄試。

  差不多十一點二十分從爺爺家離開,直接前往萬代福戲院,我先看了刺殺據點(Vantage Point),這部片真的如同網路上說得還不錯,用多人的角度來呈現事件的過程,用每個人回憶的方式拼貼出案發經過,透用蛛絲馬跡的線索最後把事情還原,情節緊湊、緊張、刺激,個人認為值得推薦。第二部的電影是傻愛成金(Fool's Gold),說真的看這部片腦裡第一個浮現的就是深海尋寶(Into the Blue),幾乎是一模一樣的劇情,不過深海尋寶(Into the Blue)的男女主角卻比傻愛成金(Fool's Gold)裡的好看太多了,光傑西卡艾芭(Jessica Alba)一個就夠了,不過話說回來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的身材超好的,夠男子氣概。

  下午在家玩電腦並跟哈尼講電話,之後十七點十分才趕緊出門去高堂中醫給張肇宇醫師看病,看完後在正川味吃牛肉麵,之後才去萬代福戲院看極速狂飆(Speed Master),因為本身對於賽車的片子總是無法抗拒,所以我寧願犧牲晚上打籃球的時間,再加上剛好這部片萬代福戲院首映,預售票只要八十元,所以二話不說就決定來看了,原本以為這會是一部很精彩的賽車電影,結果精彩的甩尾鏡頭少之又少,讓人大失所望,跟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The Fast and Furious 3 : Tokyo Drift)比起來根本是差了一大截,就連頭文字D(InitialD)都比這還精彩,我想這部片唯一勝的就是女主角比較漂亮而已吧。看完電影後去一中街晃了一下,逛了大約半小時候才去中興大學幫哈尼買轉學考的簡章,之後回家洗澡、講電話、上網。

  這兩天都在看電影,好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