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了當然就要多狂歡多把握時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我的興趣不多當然就是上網而已,下了很久沒碰的軍棋。忘了是幾點睡的,但九點的鬧鐘還沒響就起來了,在房間上網到八點才下樓拿早餐。原本都計畫好了上午要出門去看電影,誰知道天空居然下起雨來,當初的毛毛細雨到十點時已經變成了傾盆大雨,害得我只好打消這念頭,結果上午很沒出息地在電腦前度過。

  其實很不甘願就這麼把時間給浪費了,上午曾經一度打算冒著風雨出門,可是仔細評估發現即使穿上雨衣身子一定也會弄濕,好不容易中午過後的天氣有好轉一點,雨勢也漸小了,所以最後還是決定出門把下午耗在電影院裡,先看了曼哈頓奇緣(Enchanted),這是一部夢幻與現實掙扎、拉扯的愛情電影,從童話故事裡出現的公主代表著正面、積極的愛情,而男主角律師則是理性的代表,相信愛情終究會回歸現實面,其實沒有說誰對誰錯,只能說我們自己想要選擇去相信哪一方而已。之後又接著看移動世界(Jumper),在我很久以前就曾經做過跟男主角擁有相同能力的白日夢,唯一比較不一樣的是我並不會像他這樣利用瞬間移動的能力去銀行「借」錢,而是開起一間運送公司,而我的客戶大部分都是演藝圈的人或是企業界的大老闆,大部分都幫他們順利地跟戀人或是情婦見面,然後私底下還有一個義務性的工作,幫忙尋找犯人然後把犯人抓拿歸案那樣。

  看完電影後回家上網做自己的事情,好不容易老爸回家並且把晚餐給準備好才下樓,之後邊吃邊看新聞報導。二十點半開始看DVD反恐戰場(The Kingdom),大體而言還不錯看。看完電影後回房間做伏地挺身,然後才去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