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了約十五分鐘就掛上電話了,以為早已身心疲憊,事實上卻不盡然,腦
  子的思緒清晰,幾千條幾萬條的想法在腦海裡狂奔。起身走到陽台看著一片漆
  黑的夜空,這都市雖然繁華進步,高科技卻也害了這世界,抬頭仰望只見一顆
  明星,其餘早已消逝不知何去何從。發呆了十分鐘後回到房間繼續躺在床上,
  不過照樣完全沒有睡意,這是我第一次沒有因為喝茶或喝咖啡而失眠的夜晚,
  我就這樣躺在床上不動,眼睛閉著不動,但精神飽滿且腦袋不停運轉,凌晨兩
  點四十分,我起身打開電腦把腦子裡所想的,嘴巴想說的一次寫下,因為深怕
  白晝一到睡了個覺,靈感就不翼而飛了,之後寫到三點半才又躺回床上準備睡
  去。

    睡不到三個小時就起床了,起床時精神有點不好,不過在學校狀況倒是還
  不錯,第一節利用學生們上體育課的時間上網,把平常晚上就該做的事情做完
  ,第二節念了點書到最後十分鐘才趴在桌上睡覺,三、四節的數學課跟以往一
  樣,沒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目前的單元是個位數的加法運算。

    搭了約十二點半的國光號,一路上睡得不是很安穩。到台北後跟河馬哪裡
  也沒去就直接前往北體體育館排隊,後來跟老弟跑去逛IKEA,直到十七點
  才回北體那邊找河馬。達欣對台銀的比賽跟料想中的差不多,達欣三連勝贏得
  季軍,唯一感到比較有收穫的是看到林志隆上場打球,但可能是因為他不常上
  場的關係所以一開始顯得有點緊張,但大體而言我覺得還不賴就是了。至於第
  二場的裕隆對台啤可以說是精采萬分,第四節前半段裕隆隊在周士淵的帶領之
  下開始反撲,一度把分數追到僅落後兩分,不過林志傑也不是省油的燈,馬上
  跳出來掌握大局,最後台啤贏得他們冠軍戰的第一場勝利。比賽結束後我跑去
  找緯來的主播張立群,我說我是逼魔,沒想到他對我有印象,最後我們還一起
  合照。

    晚上搭林世杰的小March回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