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越來越早睡的趨勢,事實上也可以說沒有,大部分我都會習慣在凌晨
  十二點前弄好該做的事情,寫日記與回留言,然後花約十五分鐘的時間看看批
  踢踢上面的文章,之後刷完牙躺在床上打電話給哈尼。辦了亞太之後其實可以
  不用擔心月底電話費會爆增的問題,不過原則上我都差不多講十五至二十分鐘
  的電話就會想睡覺而準備掛上電話,哈尼總是想繼續聊下去,不過她真的是個
  很貼心的好女友,雖然不捨但還是會輕聲、溫柔地跟我說晚安才掛上電話。

    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電話叫哈尼起床,至於她有沒有要起來我就
  不得而知了,有時候我會在七點二十分出門前再撥一次給她,七點半到學校後
  再打第二次,八點十分第一節掃地時打第三次。不過有時候我也不會這麼勤勞
  ,往往只打起床那次,因為我知道她總是很晚睡,根本沒睡幾個小時而已,所
  以會很不忍心叫她起來,寧願讓她翹課睡飽一點,不過哈尼今天倒是因為要報
  告的關係所以在我打的第一通電話後就起來了。

    每天都過得大同小異,日記也不知道該如何寫下去,除了上課以外就是坐
  在位子上看書或睡覺,不然就是上網,今天唯一較特別的是騎車出去幫素宜老
  師拿照片而已。中午吃完飯就是去生活教育室陪建良,之前的時候我會看放在
  那邊的課外讀物,有寓言故事也有亞森羅頻,不過自從辦了亞太之後,吃完飯
  到午休中間的二十分鐘就是我跟哈尼熱線的時間。午覺都會睡上一個小時(有
  時候更久),我差不多都在第五節下課前的十分鐘起來,會硬逼自己起身去上
  個廁所然後洗臉,之後下午開始唸書,不過今天第六節整節課倒是玩了電腦。
  放學過後差不多念到十八點時就會餓了,然後我給自己一個小時的休息時間,
  吃飯加上網,不過有時候太入迷會玩更久一點。不過今天是哈尼打電話來,所
  以聊了約二十分鐘後我才去唸書。以前有映維一起待在辦公室所以比較認真看
  書,但現在只有一個人所以自制力就變差了,念一念後會趴在桌上小憩一會兒
  。二十一點過後差不多就會把唸書的進度告一個段落,把該整理的東西整理好
  ,電腦關一關就回家了。

    回到家發現一件讓人感到痛心的事情,家裡的網路不知道為何怪怪的,可
  以連上線,卻不能開網頁與上Msn,倒是bbs可以上去。網路有三寶,批
  踢踢、無名與Msn,掛了兩個只剩下批踢踢,一個很沉悶的夜晚。

    雖然對於妳的胡思亂想與氣憤感到無奈,不過也才因此知道原來妳這麼在
  乎我。點一首劉虹嬅的〈你愛我嗎(愛在進行甜蜜版)〉送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