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週過了,大家卸下武裝,放鬆心情,大膽地去瘋狂,聯誼的聯誼,
  夜遊的夜遊,唱歌的唱歌。而我呢?沒想到以前聽同學說的「報告黑暗期」居
  然來臨了。一大堆的報告,「親職教育特殊學生」,「特殊教育教學設計」、
  「特殊兒童鑑定與評量」與「個別化教育計畫的理念與實施」的三合一報告,
  ,雖然我的能力不是很好,在報告上好像總是幫不了什麼忙,但我還是努力地
  去參與討論,至少讓人家覺得我是想認真的一起做報告,不過說真的,什麼生
  態評量、課程本位、發展史、醫療史一大堆的專業術語,到現在我還搞不太懂
  就是了。我們每個禮拜會約個時間一起討論報告,還要去騎車去桃園啟智學校
  觀察學生,最後還要去龍崗拜訪家長。還有上禮拜我的教案設計被老師退回來
  了,覺得很無力。突然想到「魏氏兒童智力量表」這門課一個人要交四份報告
  ,下禮拜還要做教具,天啊!好煩喔!

    我被華姐叫回去御飯園上班,雖然心裡百般不願,但也不能怎樣,只能怪
  日子過得太安逸,每個禮拜要花上兩晚的時間待在那邊,我照樣嫌累。跟華姐
  、敏哥他們太好了,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拒絕人家。最糟糕的是明天就要開始去
  上班了,偏偏這禮拜將會是最忙的一週,系際盃也還沒比完,要到球場按二十
  四秒計時器還要趕著做報告,以後每個禮拜二跟三還要花將近六小時的時間去
  打工,每天幾乎只睡四個小時而已,我想寫點東西但是最後也因此作罷。我想
  我的肝快爆了吧!

    昨天山豬幫我重灌電腦,一些東西忘了備分全都不見了,以前我寫的文章
  ,還有用「記事本」存成的白色世界的檔案都不見了,連MsgPlus都要
  重新安裝,Msn上一百五十個好友的暱稱全部都不見了,大項的分類還在,
  但每個人的暱稱每天都在變,而以前我都是幫每個人打上他們的外號或是姓名
  ,現在每個人的暱稱都變成了他自己想打的,我實在記不住誰是誰,有點小糟
  糕,但看了每個人的暱稱後發現這倒是一件蠻有趣的事情,因為大家的心情在
  Msn上的暱稱都表露無疑。說到Msn,其實我這個人很少在網路上聊天的
  ,因為我懶得打字,而且我自己的事情都忙不完了,其實真的也沒什麼時間花
  在聊天上面,如果要聊就見面聊或是打電話聊比較快吧,打字的速度再怎麼快
  也比不上說話的速度。所以我不喜歡在網路上聊天。

    我的最愛裡面的網站連結全部都不見了,一大堆網路美女的相簿都不翼而
  飛了,超心疼的,嘖嘖。

    文字捕捉不盡內心的感受,於是我選擇了沉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