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要交一科歷史報告,手寫一千五百字,馬的還沒寫,我死定了,今
  天在家裡趕報告,寫了九大領域的優弱勢,還找了一大堆資料,沒想到今天敦
  煌下班去良善討論時,才知道我找錯了,嘖嘖。

    今天一樣很累,好像永遠都睡不夠似的,有點討厭,上班的時候看了好多
  本雜誌,該怎麼說呢?《COOL》跟《BANG》不管怎麼看還是一樣,我
  的一樣是指我,那樣漂亮的衣服,昂貴的衣服或是褲子、鞋子,我頂多只能看
  看乾過癮罷了,沒辦法,我自己又沒有錢,不過我還是覺得內在重要了點,外
  在是必要但絕對不是絕對的,今天看到了一句超棒的句子,我覺得寫得真的好
  美啊!

    文字捕捉不盡內心感受,於是沉默。
                      ──moondropf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