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對資管,我打的超好的,雖然第一節的時候兩個快攻上籃居然都
  放槍,我自己也嚇了一跳,但是後來打的很好喔,雖然上半場結束的時候我只
  得了一分,中場休息時林鈺笙叫我自己切入自己上,不要再分球了,後來第三
  節開始馬上我開始得分,連得了八分,第四節的時候還投進一個三分球,得了
  九分,整場我們特教得了三十七分,其中我就得了十八分,我想這是我上大學
  來的代表作了吧,覺得自己是因為變強了還是對手太弱了呢?切入完全不費力
  氣耶,很輕鬆的就可以切入到禁區了,然後即使被包夾我還是可以趕快分球出
  去,我想我是真的進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