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累,凌晨近四點才睡覺,早上七點五十就起床了,第一堂是宋爺爺
  的期中考,還好我都算是會寫吧!後來考完跟陳小昭去吃早餐,之後又去前站
  買國光的車票,回來中原的路上,天氣變的好冷,天空也慢慢的,果然不出我
  們所料,回到中原這邊後就下雨了,今天真的好累喔!下午一、二節的課超衰
  的,沒想到我居然這麼笨,抄人家報告連別人的名字也抄了進去,自己到現在
  都想不透,晚上是我「御飯園」第一天上班,其實跟以前一樣,很熟悉了,雖
  然有點不願意,但是如果想說去也是賺錢嘛!我想這樣可能會比較好過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