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夜,我說。

  在舊情人跟我道別的那晚,我寫下了一行對我深具意義卻只有短短四個字的句子。

  事實上那夜闌人靜的子夜時刻我究竟說了些什麼也早已忘了。只記得昏黃的月光穿過稀疏的雲層直洩而下,孤單佇立在街尾的路燈彷彿遠在無止盡的那頭,寥寥的狗吠聲猶如悲愴的奏鳴曲劃破天際直達我心,一種宿命性的流離與孤寂圍繞四周不肯離去。

  喧囂的城市依然繁華似錦,日新月異的科技照樣昂首向前,千古不變的人性依舊自私自利,逝去的青春歲月不可追尋,而留下的只有原地踏步的自己。望著熙熙壤壤的人群,我對他們感到好奇,到底他們是如何編織他們的夢。

  過了這麼多年,才了解我想追求的世界竟是那麼遙不可及卻也實實際際,全看自己如何去定義。而更重要的是要有一份堅忍不拔的決心與毅力才行。

  那夜,我說:「堅持到底的信仰。」

  來投票吧。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