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點五十五分起床盥洗完後趕緊下樓站哨,晨間點名完後打掃一樓平面,掃完後去吃早餐,約九點時請學長幫我站安官,而我進行了基本教練,結束都快十點了,所以就直接下哨。上午在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直到十一點十分才到役男去一大餐廳抬飯菜。

  吃完午餐回寢室看裕昌學長借的漫畫《最後一局》,這是一部很典型的日本棒球漫畫,描述熱血又充滿鬥志以進入甲子園為夢想的高中少年,說來也奇怪,現實生活中的我只喜歡籃球而已,平時也不關心中華職棒各隊的戰績或是美國大聯盟的比賽,就連王建民出賽時我也只看隔天報紙上的新聞而已,但不知為什麼對於以棒球為主題的漫畫我總是看得津津有味。看到十三點十分後才躺在床上休息。下午起來後原本以為有個悠閒的午后(畢竟是週六嘛),可惜天不從人願,副中交代一樣工作給我,害我忙了快兩個小時,直到十六點才去球場打球。

  吃完晚餐回到辦公室做自己的事情,直到二十一點時才到隊集合場點名,之後上樓回寢室跟勳哥一起做伏地挺身、仰臥起坐,結束後才去洗澡,然後站二十二點到二十四點的夜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