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試教結束了,不過還是得早起去學校看其他同學試教,整個上午結束
  之後我們還留下來檢討,我很不耐煩。

    下午跟阿德、阿男還有林鈺笙去桃園,這禮拜四到下禮拜一台北世貿有資
  訊展,阿德找我去打工,我們要幫Seed-net推銷網路,今天去桃園區
  的辦公室職前訓練,工作內容其實說簡單很簡單,說困難也很困難,時薪一百
  元。我第一次接觸需要靠嘴巴來賺錢的工作,老實說不是很願意,不過林鈺笙
  說做個經驗,體驗一下人家業務員賺錢的辛苦,想想也對,反正試教早已結束
  ,語障報告也完了,沒什麼事情需要操心的,星期五的課翹掉也沒差,下禮拜
  一的實習沒去也沒有很大的關係。基於是想學經驗而不是想賺錢的心態,最後
  我答應了這份工作,反正還可以免費看show girl,何樂不為。

    晚上在家裡玩電腦,九點半出門去籃球場看藍悅瑄他們打球,閒來無事我
  在旁邊運球,跟他們聊天。我的手哪時候才能好呢?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