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妳上了Msn,很久沒有跟妳聊天,開了妳的視訊,原來妳一直都有
  看我寫的東西,我一直認為妳忘記我了,妳也辯說我忘記妳了,事實上我們都
  沒有忘記彼此吧!我想。想想那是多久以的事情了,還在玩台北林克的時候就
  知道妳了,後來妳搬到無名時還是被我發現了,我們才開始有了交集,妳總是
  說我又跟哪個女生出去玩了,我說妳在我心裡永遠都是第一名,沒人可以取代
  的。妳明明每天都會上網,但就是不上Msn,我跟妳說,那要常留言給我。
  妳說,好。

    今天回台中,弟的朋友也是台中人,開車來中壢順道載我,在車上昏昏沉
  沉的。回到台中我們先去「統聯」買星期天回去台北的票,之後去「中友誠品
  」,我在那邊看了許多文學雜誌,每次都會有感動,也有難過,在文字的世界
  裡很多人跟我一樣,努力著,寫點什麼送給自己留念或是感動他人,傳達自己
  的意念讓他人知曉,甚至,變成他人的效法對象或是什麼的,然而,那裡好像
  沒有我的一席之地似的,我,終究只能在這裡。好像太欲求不滿了。

    晚上跟家人去美術館附近的館子吃飯,老媽看到我受傷的手很驚訝,直問
  怎麼會這樣,我一直以為她知道,我跟她說,日記裡有寫啊,全台灣不知道有
  多少人知道,只有妳不知道。雖然是很誇張的玩笑話,不過好像多少有點這個
  樣子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