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完全沒課,爽歸爽,但是我們還是第一節就起來討論報告了,嘖
  嘖,超想睡覺的,下午在家睡午教,明明就很累,但是偏偏睡不著,我也不知
  道為什麼,下午的時候系際盃對應外,一開始的時候我們打的很糟糕,超級糟
  糕的,我自己也打的很爛,上籃居然放了三槍,馬的,搞屁喔,得幾分我忘了
  ,似乎只有七分吧,其中有一球是阿猴助攻給我的三分球,嘿嘿,還不賴,最
  後我們六十比二十三吧!贏了超多分的,不過說真的,我覺得很無聊,或許是
  對手比較弱吧,我反而沒打什麼,一直傳球給堯爸跟阿猴,自己反而還下去休
  息給學弟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