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看了人家直接在精華區裡寫的日記,發現了很多平常看不到的事情。我
  的意思是說,單純看A的外表,或只是很普通日常生活上的相處,對於A你可
  能會直接有你自己對他的看法或是認知,但是這些東西都是片面的、外在的,
  很多內心上的東西,A腦子在想什麼,想說什麼,你無從得知。所以,A在你
  的心中,其實可能不是你想的那麼簡單或是膚淺等等之類的。
  
    日記,是寫給自己看的,藉著文字與自己對話。高興的、憂愁的、痛苦的
  、無奈的、幸福的都是,不過大體而言,日記裡的東西,都是偏向負面的比較
  多。所以,為什麼人家說隱私權就是這樣。我們人,從來不希望被人家看到自
  己軟弱無助的一面。

    覺得自己很奇怪,把日記寫在名片檔裡,雖然說不會每個人都會看到,但
  只要有心的話,查詢我的帳號,我每天的生活都能在你眼前重現。我的文章,
  也總是習慣性地在網路上發表,我的喜、怒、哀、樂,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從
  文章中都可略知一二。

    突然覺得自己的人生很悲哀,我怕人家不會注意到我,巴不得趕快讓人家
  知道我的存在。原來,我是這麼地渴望掌聲。

    我也只不過是個平凡人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