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傷了一個女孩,雖然是無心之過,但就因為是無心之過,使得她更加不
  知所措。

    我這個人長久以來最大的毛病,今天完全顯露了出來,是她幫我上了一課
  。我太容易相信任何人,自以為是地跟每個人都是好朋友,說話不經大腦,想
  說什麼就說什麼,可惜我已鑄成大錯,再怎麼補救也於事無補。

    我非常難過,難過的是我造成的錯竟彌補不了什麼,就算我再怎麼說對不
  起也是無濟於事。我很難過,難過的是我對她造成的傷害,這些痛就算是痛在
  我身上,也不及她心裡的痛。我很難過,難過的是因為她是如此地難過而我卻
  幫不了她什麼,只能任著她的哭泣聲從另一端的話筒傳來,我卻也絲毫不敢喘
  息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她,只能再一旁重複說著無用的對不起。畢竟,錯的人
  是我。

    今天,我要痛定思痛,把我不好的缺點,身上最明顯的致命傷改掉,我的
  愧疚有誰知道,我的誠意又有誰能明瞭,最好的辦法,就是改變自己。徹底改
  造自己,讓他人知道,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我要成長。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