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要上大隊基本教練的關係所以我提早五分鐘起床盥洗,其實跟平常都差不多,唯一不一樣的就是換了整齊服裝,六點叫部隊起床在五分鐘後出發去直屬大隊集合,等班本部跟勤務中隊到齊後就開始操作基本教練,由於隊上人數過少的緣故只有三個人,但礙於區隊長不用操作的關係只剩下我跟勳哥兩個人,我們互相輪流操作撐過了四十多分鐘,約七點才回到隊上。吃完早餐後開始上基本教練,後來我才知道跟前幾位值星比起來我好像算是最嚴格的,因為我都連續上了二十分鐘才讓役男休息十分鐘,有的學長好像是上十五分鐘休息十五分鐘,得文是上十分鐘休息五分鐘。

  十點到十一點給役男書籍研讀,這段時間剛好榮杉他執安官,但因為他用守望相助棍不斷地敲打地板導致製造出很多的噪音,後來科長還下樓關切一下,結果我跟政宏學長、宜徹學長也被念了幾句。之後張老師派人來訪談役男,所以只好由我跟勳哥去抬飯菜。用完午餐後上樓睡午覺,不過天氣真的太炎熱了,在十三點四十分時就醒了。下午是看卡通心經,內容關於佛教的東西,講一些人生的大道理。之後帶役男做操做體能活動,結束後我們才去籃球場打籃球。

  吃完晚餐後帶役男去還餐具再拿菸給他抽,晚上是工藝活動時間,他努力地做著工藝品,我則是在教室後面忙業務跟做自己的事情。二十一點帶役男做晚間體能,之後上樓洗澡。二十二點執安官到二十四點。

  準備要下值星了,但我卻浪費了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逼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